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名师风采  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第三临床学院开展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2-05-23 15:04  第三临床学院

本网讯(通讯员 柳金金)519日,第三临床学院分党委教工党支部开展了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统战人士王少林、余志玲一同参加了会议。活动分集中学习和参观十堰市人民医院医养中心社会实践两个阶段。

下午两点半,支部全体党员首先在人民校区教学楼一楼党员活动室开展了以“密切联系师生,凝聚支部力量”为主题的集中学习。全体党员按要求佩戴党徽,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学院分党委书记、教工党支部书记桂程君主讲“党建知识小课堂”微党课,重点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相关内容,增强党员同志的政治、组织意识,强化党风廉政意识和责任意识,凝聚共识,激发事业发展的活力和动力。会上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人民当家作主、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共产党员不能信教是政治纪律》等内容,并对附属人民医院建院40周年的相关内容和涂汉军书记院庆讲话进行了学习。

集中学习后,全体党员赴十堰市人民医院医养中心开展了“新养老健康行”参观活动。第三临床学院副院长、医养中心主任李莉带领同志们参观并系统介绍中心情况,一行人参观了医养中心的环境布局、房型、功能区配置、收费标准以及特色项目等,中心环境清幽,一窗一景,设备配置高端齐全,功能分区合理完善,同志们对中心医养结合的模式和贴心周到的设置感到惊喜和赞赏,对学院结合养老医疗照护计划开设的社会实践课程表示信心满满,分团委学工干部对将医养中心作为孝老爱亲大学生志愿服务基地有了初步规划。

座谈环节,桂程君书记对李莉院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表示养老照护是当前社会普遍关注的民生热点,老龄服务事业和产业发展空间十分广阔,医养中心依托附属人民医院雄厚的医疗实力,既能提供以“养”为主的生活照料,又有“医”为主的医疗、康复、护理等健康保障,具有其他养老机构无法比拟的优势,希望今后能在社会实践课程、志愿服务基地、大学生就业等方面与医养中心加强沟通合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北医药学院第三临床医学院 在线留言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朝阳中路39号 邮政编码:442000  联系电话(传真):0719-8637166
您当前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