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名师风采  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第三临床学院开展6月份党员集中轮训
2023-06-29 15:34  湖北医药学院第三临床学院

(通讯员 余志玲)6月28日上午,第三临床学院分党委在党员活动室组织开展6月份党员集中轮训。此次轮训由院长王家宁主讲,学院班子成员、全体职工党员、附属人民医院科教科全体党员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培训,培训会由分党委书记桂程君主持。

王家宁做了《实施科教兴国战略 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的主题报告。他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做出的重大部署进行了全面深入解读,他指出,教育事关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作为高校二级学院,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服务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结合工作实际,王家宁强调大家要树牢发展是第一要务、科技是第一生产力、创新是第一动力、人才是第一要素的理念;打造疑难危重患者诊疗、人才培养、高新技术转化应用等三大中心;做实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和研究生教育、学科团队、科研平台、专业人才队伍建设四项工作,积极推动第三临床学院和附属人民医院科教部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湖北医药学院“更名大学”“申博”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北医药学院第三临床医学院 在线留言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朝阳中路39号 邮政编码:442000  联系电话(传真):0719-8637166
您当前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