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名师风采  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务通知>>正文
第三临床学院第九届优秀教学奖评选竞赛圆满结束
2023-10-05 10:51  湖北医药学院第三临床学院

本网讯(通讯员陈雪阳)9月27日下午,第三临床学院第九届优秀教学奖评选竞赛在人民校区教学楼顺利举行。本次竞赛设“园丁奖”、“新秀奖”两个类别共3个赛场,共28名临床教师参赛。学校教务处副处长杨靖,教学督导专家周国庆、李文春,基础医学院优秀教师代表吴胜英、刘志新、刘睿,学院分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桂程君和儿科学教研室主任张有为、妇产科学教研室副主任范丽出席竞赛活动并担任专家评委、12名学生担任学生评委。分党委副书记李芹主持教学奖竞赛开幕式。

桂程君书记在开幕式上讲话时指出,教学工作是学院的中心工作,更是一项基础性工作,学校、学院都十分重视优秀教学奖竞赛,大赛是对学院教师教育教学水平的一次检阅,也是学院师资队伍的一次厉兵秣马;教学竞赛是培养和发现优秀教师的有效途径之一,通过参加教学奖竞赛,老师们可以互相观摩学习,通过评委的现场点评可以明方向、知长短、找差距,有利于今后进一步提高教学水平。既然是竞赛,就会一分伯仲、决出名次;既然是比赛就要忠于教育教学日常,通过课程讲授的设计,强化授课的“表现力”。希望每一名参赛老师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通过各种教学手段,充分展示自己的课堂掌控力和知识的传播力。

本次竞赛参照学校第九届优秀教学奖竞赛评选规则,专家评委根据各参赛教师的教案设计和现场授课环节个人授课风采展示,从教学内容、教学组织、语言教态、教学方法、教学效果等方面对各位参赛教师予以评定。最终,中医学教研室杨照华老师获得“园丁奖”一等奖;内科学教研室董元元老师获得“新秀奖”一等奖。

组织教学竞赛是对教师教学能力和师资队伍建设工作的检阅,是师资队伍精神面貌的一次重要展示,也为学院开展教学工作、提高教学质量、营造育人氛围树立了标杆和导向。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北医药学院第三临床医学院 在线留言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朝阳中路39号 邮政编码:442000  联系电话(传真):0719-8637166
您当前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