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名师风采  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学活动>>正文
直属附属人民医院开展教学职称晋升政策宣讲与座谈
2023-07-14 16:21  湖北医药学院第三临床学院

(通讯员 柳金金)7月13日下午,直属附属人民医院暨第三临床学院在医院门诊楼负一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教学职称政策宣讲与座谈会”。附院科教部、人力资源部、第三临床学院院办及教学科研办、各教研室教学管理干部以及临床教师代表参会,第三临床学院分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桂程君主持会议。

会议特邀了我校人事处师德师风建设办公室(职改办)主任李嫣做了《职称评审与高校教师资格认定政策》的宣讲。她分别对2022年版《湖北医药学院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办法》和高校教师资格认定有关要求予以解读。第三临床学院教学科研办柳金金对职称晋升中的学时查询事项进行了讲解。在答疑、交流互动环节,与会人员将自己或收集到的科室老师们在教师资格证取得及教学职称晋升中遇到的疑惑、困难与人事处、第三临床学院老师积极互动。会后,第三临床学院将临床教师和管理干部们对教师资格及教学职称方面的意见建议进行汇总整理,提交学校人事处,有助于进一步优化学校相关的政策的修订和贯彻、落实。

据悉,附属人民医院成为湖北医药学院的直属附属医院后,附院和学校同频共振,秉持着不断深化医教协同、加快医学教育创新发展的目标,以学科专科建设为核心,以医疗教学科研为主线,持续推进学校和直属附属医院融合发展,全面提高医学人才培养质量、科学研究水平和医疗服务能力。附院和第三临床学院更加重视“双师型”(临床医师、高校教师)师资队伍建设,附院不仅在卫生职称晋升条件里面及时植入教学、教研等元素,还通过系列举措在全院形成了尊师重教、热爱教学的良好氛围。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北医药学院第三临床医学院 在线留言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朝阳中路39号 邮政编码:442000  联系电话(传真):0719-8637166
您当前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