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名师风采  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第三临床学院举办心理健康素质拓展活动
2023-04-28 17:01  第三临床学院

(通讯员:叶君)为了缓解学生在学业和生活上的心理压力,促进同学间的沟通与交流,4月27日下午第三临床学院在校田径场举行“沐浴阳光、拥抱健康”为主题的户外团建和心理团体辅导活动。三院2022级全体学生和22级辅导员老师参加活动。

辅导员叶君老师介绍了此次活动的目的和内容,首先进行的是热身游戏“拍7令”,考验同学们的应变能力,活跃氛围。接下来全体同学分组进行了“真心话大冒险”、“答非所问”心理互动游戏。通过一系列轻松有趣的游戏让同学们在交流接触中快速地熟悉了彼此,在增进同学间感情的同时释放了压力。随后各组又开展了“沧海游龙”团体辅导活动,该项活动需要团队每位同学遵守统一规则密切配合才能完成,此活动目的在于培养学生的团队合作精神和能力,使每位同学认识到团队合作的重要性。

此次心理素质拓展活动在欢快愉悦的氛围中结束,得到了同学们的良好反馈,大家都期待下次集体活动,今后学院也将继续开展心理健康教育讲座、团体辅导活动和心理文化节活动,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北医药学院第三临床医学院 在线留言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朝阳中路39号 邮政编码:442000  联系电话(传真):0719-8637166
您当前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