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名师风采  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第三临床学院开展2023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理论讲座
2023-05-15 10:04  湖北医药学院第三临床学院

(通讯员 张明)为教育引导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加深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加强理想信念,第三临床学院分党校于5月13日早八点半在五号教学楼5213教室开展2023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理论学习讲座,第三临床学院分党委副书记李芹、本部学生支部书记张明及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培训。

张明以《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为主题和大家一起回顾了党从建立到逐渐发展壮大,带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历程,希望大家从党史学习中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热爱中国共产党,积极提升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李芹以《坚定理想信念,用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为题向大家详细介绍了第三临床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基本情况以及党员发展的基本程序和方针,指出第三临床学院本部学生党支部是湖北省及十堰市样板党支部,欢迎大家积极努力加入这一优秀的团体。特别是以张桂梅和张富清的感人事迹为例,向大家介绍了优秀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和担当,希望大家向先进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用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

后续第三临床学院分党校将组织分党委书记、党建组织员及相关领域专家教授开展理论讲座、开展社会实践、心得交流等方式,进一步提升入党积极分子理论水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北医药学院第三临床医学院 在线留言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朝阳中路39号 邮政编码:442000  联系电话(传真):0719-8637166
您当前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