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名师风采  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三院:用心迎新 用情赢心
2023-09-11 10:50  湖北医药学院第三临床学院

9月8日至10日,第三临床学院根据学校部署安排,精心组织准备,圆满完成了2023级新生的入学报到等工作。

引导新生,精心准备

为了做好迎新工作,第三临床学院在暑期召开会议专题研究新生入学事宜,精心筹备迎新工作,认真谋划迎新事宜。暑假期间,新生班级辅导员谭聪聪便迅速进入工作角色,建立新生班级群认真回答新生与家长的各种提问,积极与新生联系,介绍学校学院及附属医院的情况,了解他们的入校时间及基本情况,了解困难学生家庭经济情况,提醒新生报到时需要的材料等,提前让新生感受到学校的关心。

迎接新生,贴心服务

按照迎新工作安排,学院精选优秀学生干部与入党积极分子组成“七彩”迎新志愿服务队,志愿者采取一对一方式与新生及家长在约定地点见面,认真核对身份证、录取通知书和准考证三证,并热情地帮助新生搬运行李,为其介绍学校环境,并送出温暖的新生礼包。行李安置妥当后,青协志愿者再带领着新生到学校指定地点进行色觉检查,之后陪同新生到科教楼交学生档案完成报道,最后领取军训服和医师服,准备开启新的篇章。细致周到的服务赢得了新生及家长的普遍赞誉。

看望新生,真心关怀

9月10日晚,附属人民医院院长孙泽群,第三临床学院分党委书记桂程君、分党委副书记李芹带领新生辅导员走进宿舍看望新生,与新生亲切交谈,了解学生到校情况,细心叮嘱同学们要注意用电、防盗、防火及防电诈等,提醒同学们认真参与学校学院组织的各项新生入学教育活动。鼓励同学们要相互包容,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努力学习积极上进,在生活和学习上形成互帮互助的宿舍文化氛围,祝愿同学们在湖北医药学院大家庭里成长成才。

据悉,第三临床学院今年共有临床医学与儿科学专业共282名新生入学,目前已有277名同学到校报到,报到率98.2%。后续学院还将安排一系列新生入学教育活动帮助新生迅速融入新环境,开启大学生活。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北医药学院第三临床医学院 在线留言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朝阳中路39号 邮政编码:442000  联系电话(传真):0719-8637166
您当前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