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名师风采  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第三临床学院召开2024春季学期期初教学工作会
2024-02-25 09:52  湖北医药学院第三临床学院

本网讯(通讯员 郏广翔)2月23日下午,第三临床学院在教学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了2023-2024学年第2学期期初教会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王家宁、桂程君、李芹、张友恩、曹洪等参加会议,教学办公室、教学督导员、各教研室教学主任、副主任、教学秘书和教学干事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张友恩主持。

会上,教学办公室副主任柳金金对上学期教学组织运行、教学质量监控工作落实、教科研工作开展及师资队伍建设等情况进行总结,汇报新学期教学准备工作,并对近期教学重点工作进行梳理。新学期学院将围绕学校教学工作重点,切实落实新版培养方案及教学大纲的应用,有序开展转专业及期初补考等工作。根据学院实际,制定实践教学师资专题培训,进一步落实学院教学质量评价与督导工作实施细则,重点开展教学督导工作,持续整改,提高课堂教学质量。

分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桂程君传达了在国内最新的大学排名中学校的位次,对各教研室教师及工作人员上一年度的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她强调新学期要加强师德师风、医德医风建设,教师要廉洁从教,履行“一岗三责”(教学、育人、医疗)。教师应以育人为己任,做好课程思政,守好意识形态阵地,严抓课堂纪律;要严守教学纪律,提前谋划工作,规范过程管理,为新一轮专业认证做好准备。

王家宁院长在总结讲话中着重强调三个方面,一是要加强实践教学。以结果为导向,各教研室要注重实践教学,联系实际、培养学生的临床思维;二是要进一步落实教研室预试讲和听评课制度,指导帮扶新晋教师成长;三是强化青年教师队伍建设,推进院级教学质量评价与督导工作,提高青年教师教育教学水平。(审稿人 桂程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北医药学院第三临床医学院 在线留言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朝阳中路39号 邮政编码:442000  联系电话(传真):0719-8637166
您当前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