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名师风采  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三院:开展2024年考研复试调剂辅导讲座
2024-03-08 10:42 朱力 湖北医药学院第三临床学院

本网讯(通讯员朱力)2024年3月7日下午4点,第三临床学院在直属人民医院教学楼502室开展了2024年考研复试调剂专题辅导讲座,学院学办、毕业班辅导员及全体2024届考研学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毕业班辅导员朱力介绍了2024年国家研究生招生的背景和趋势,并对复试及调剂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她指出复试成绩占比重,英语及专业课的准备尤为重要,随后学工办主任张明提出三点希望,第一,希望同学们保持正常心态,不急不躁;第二,希望同学们求稳为主,不可偏执,第三,希望同学们注重基础,注意规则,最后预祝大家复试顺利取得考研的最终胜利。

本次辅导讲座旨在帮助考研学生提高复试及调剂的成功率,为学生考研保驾护航。(审稿:李芹)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北医药学院第三临床医学院 在线留言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朝阳中路39号 邮政编码:442000  联系电话(传真):0719-8637166
您当前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