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名师风采  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三院:七彩社区志愿服务队成功举办“携手童心”课外辅导活动
2024-03-11 15:05 陈业史 闵文睿 湖北医药学院第三临床学院

本网讯(通讯员:陈业史 闵文睿)2024年3月10日,湖北医药学院第三临床学院七彩社区志愿服务队金队,携手“一丢书屋”,成功举办了“携手童心”课外辅导活动。

志愿分为两组进行工作,一组整理书籍,另一组辅导小朋友完成作业,并与小朋友们亲切互动。活动中,志愿者们严谨认真,确保每一个环节尽善尽美,同时也从中收获成长。

据悉,“携手童心”活动已成为第三临床学院七彩社区金队的特色活动,它通过为小朋友提供辅导和陪伴,致力于促进他们的健康成长,并激励更多的志愿者积极参与到志愿服务工作来。

3.10一丢书屋志愿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北医药学院第三临床医学院 在线留言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朝阳中路39号 邮政编码:442000  联系电话(传真):0719-8637166
您当前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