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名师风采  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第三临床学院外科学教研室开展动物手术学集体备课
2024-04-08 09:19  湖北医药学院第三临床学院

 本网讯(通讯员柳金金47日下午,第三临床学院外科学教研室组织临床教师在教学楼二楼手术学实验室开展本学期动物手术学实验集体备课。学院教学办管理人员、外科学实验室、外科学教研室10余位授课教师参加。本次集体备课由教学秘书李金友老师主持。

李金友老师反馈了期初以来外科见习带教和外科技能考核开展情况;教学办柳金金对启用的新版培养大纲关于外科动物手术学实验课内容、更换的实验动物、调整的教学时长等做了说明。

外科学实验室主任邹海兵对本次课程教学内容、教学方法等做提出要求,他强调,授课教师要按照手术教学流程,规范示教;理论实践相结合,注重学生实践锻炼;同时,将课程思政融入教学,尊重实验动物,培养学生人文素质。教研室通过本次集体备课,进一步规范教学动作,加强交流沟通,提高了教研和备课实效。(审稿人 桂程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北医药学院第三临床医学院 在线留言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朝阳中路39号 邮政编码:442000  联系电话(传真):0719-8637166
您当前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