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名师风采  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第三临床学院开展三月份党员集中轮训
2023-03-24 15:06 赵晓燕 湖北医药学院第三临床学院

(通讯员赵晓燕)3月23日下午,第三临床学院分党委在第三临床学院教学楼教学楼401组织开展三月份党员集中轮训。此次轮训由分党委委员王少林和学生支部书记张明主讲,全体职工党员及学生党员参加了培训会,报告由分党委副书记李芹主持。

IMG_20230323_164922

王少林同志以党的二十大党章修改的重要内容及其重大深远历史意义为主题,讲述了从第一部党章的通过到每一次对党章修改的全部过程。强调同志们要在加强党性锻炼上,严明党的政治纪律上,强化党的宗旨观念上,提高拒腐防变能力上下功夫来达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的目的。随后,张明同志以不忘初心使命,凝聚奋进力量,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主题,通过讲述近期中国所面临的几大难题为主要内容开展了汇报。

Cache_-156bbcf730008b4d.

通过此次培训,全体党员意识到加强党性锻炼、提高能力水平,把培训成果转化成再上新台阶的强大动力,做到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学院建设发展做好党员先锋引领示范作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北医药学院第三临床医学院 在线留言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朝阳中路39号 邮政编码:442000  联系电话(传真):0719-8637166
您当前是第: 位访问者